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及做好社会面未成年的禁毒预防教育工作,普及医保相关政策和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预防毒品犯罪,切实提高群众对毒品的警惕性,增强抵制毒品的能力。2023年3月17日,海口市医疗保障局赴包点平南街道各中小学开展以“全民禁毒行动·禁毒宣传进万家”为主题的春季“禁毒流动课堂”进场所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拉横幅、派发医保相关政策、禁毒宣传资料、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工作人员向学生、家长普及医保惠民政策、医保电子凭证的使用、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怎样防毒等内容。积极引导群众关注禁毒公众号,主动学习禁毒相关知识,树立健康生活,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活动,结合医保相关政策宣传契机,对未成年进行毒品预防宣传,加强青少年的毒品预防教育,提升青少年毒品预防意识,保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让他们自觉增加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为构建无毒校园奠定牢固的基础。同时,增强参保人在医保领域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