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完善政企沟通机制,为我市医疗保障领域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根据《海口市医疗保障局“‘520’企业服务日”实施方案》,12月20日上午,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陈基波同志带领待遇保障科相关人员一行,前往金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520’企业服务日”活动。

陈基波副局长通过现场实地考察、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金贸社区服务中心宣传解读相应医保惠企政策,并了解了院方关于职工普通门诊共济保障结算、移动支付接口改造、开设移动支付银行专户中遇到的困难梗阻,当场积极协助对接相关单位和技术人员,致力于最快速的为该中心解决问题,确保该中心能尽早上线职工普通门诊共济和移动支付功能,这样既能惠及更多就诊患者,也能更好促进该社区服务中心的发展。

接下来的工作中,市医保局将继续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的理念,积极走访调研,收集各企业的述求和问题,建立相应台账,明确责任、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实时跟进问题解决,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用心用情解决好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进我市医保领域营商环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