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日,由海口市医疗保障局主办的“织密基金监管网 共筑医保防护线”2022年度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月活动走进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

医院工作人员赶在上班前,纷纷扫码参与海口市“医保基金监管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并将活动链接分享给自己的同事和亲人。

一对夫妻得知我们的来意后,第一时间拿起手机扫码参与“医保基金监管知识”有奖竞答,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该如何举报欺诈骗保行为。

一位父亲瞧见很多人在扫码,主动上前咨询工作人员,不仅参与了海口市“医保基金监管知识”有奖竞答,离开前还带走了好几份宣传资料,表示自己中午要去接孩子,他要把医保手册和打击欺诈骗保资料送给孩子同学们的父母,让更多人关注打击欺诈骗保,共同守护咱们老百姓的救命钱。

为了让更多人尤其医院医护人员知晓打击欺诈骗保的重要性,执行单位安排多名工作人员在医院内外,主动向不忙的医护人员和来往群众派发打击欺诈骗保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