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日,海口市医疗保障局主题为织密基金监管网 共筑医保防护线2022年度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月活动,走进海南第五人民医院。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打击欺诈骗保知识长廊区、视频展播区、爱心义诊区,发放打击欺诈骗保宣传资料,手机扫码参与海口市医保基金监管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向医院医护人员和就诊群众集中宣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举报奖励方式等医疗保障相关知识政策。

当天上午,黄小兴副局长前往现场对专项宣传活动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

不少医护人员和市民群众有序扫码参与海口市医保基金监管知识有奖竞答,通过答题获取了精美奖品。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十分有益,对日后工作和生活中防范打击欺诈骗保有重大意义。

群众的参与热情很是高涨,前来扫码参与海口市医保基金监管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和咨询医保政策的群众络绎不绝,答完医保基金监管知识题目领取了自己心仪的礼品,大家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通过这次的活动也了解到打击欺诈骗保的重要性,对此赞口不绝。

为了让更多群众知晓打击欺诈骗保的重要性,执行单位安排多名工作人员两两一组,主动向前来就诊的群众派发打击欺诈骗保宣传资料和医保政策宣传手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