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基层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46日,海口市医疗保障局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由局主要领导富天放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20名志愿者,奔赴龙华区融创新天地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服务队准时到达各个点位,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富天放同志始终坚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并要求我局志愿者奋勇当先、扛起责任、主动作为,积极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做好搬运物资、信息采集、维护秩序等工作,向群众耐心讲解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并引导群众快速完成核酸检测。

       面罩口罩虽然隔离了病毒,但是遮盖不了志愿者温暖的笑容和抗击疫情炙热的心。在核酸检测点,到处可见志愿者们充满忙碌的身影。

“志愿红”

“守护蓝”

“天使白”

志愿者们冲锋在前,严把关口,无私奉献,充分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志愿风采。他们与社区工作者并肩奋战,勠力同心,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用责任和担当给党旗争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