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医保基金管理,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根据局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计划,2022414日上午,受富天放局长委托,黄小兴副局长组织召开第一批对10家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检查项目启动会,第三方联合体及基金监管科有关人员参加。

  启动会上,黄小兴副局长明确了四点要求,一是第三方联合体机构要做好方案,合理安排时间和工作步骤,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检查工作。二是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情况要记录在案,固定提取证据。三是出具检查报告(初稿)前,要征求被检查医疗机构意见,检查报告要全面、真实、客观和公正。四是检查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做好检查过程中数据和违规项目的保密工作。

第三方联合体表示,会尽快提交专项检查计划方案,明确检查要点和检查行程安排,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检查工作,加强与各方沟通,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检查工作。

通过会议,双方对检查细节进行了充分沟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检查重点,为下一步现场检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