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2023年海口市医保政策推广宣传工作,让居民能够及时了解医保最新政策、享受医保惠民待遇,2023426日,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在琼山区甲子镇农贸市场和洗马桥社区开展医保政策推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

活动现场布置

派发医保政策宣传资料

派发医保政策宣传资料

      我们走街串巷,努力把每一份医保政策宣传资料派发到周边的群众手中,让大家能及时的了解医保政策。

      活动现场还为群众精心准备了医保政策解读爱心义诊奇幻魔术医保政策答题互动急救微课堂互动等丰富多彩的节目,通过现场的宣传及各种互动活动,使更多市民参与到其中,让各项医保惠民政策更好的宣传到了市民百姓身边。

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富天放同志在现场为市民解读医保政策

解读医保政策

且到现场参与活动互动的群众,也纷纷领取到了保温杯、雨伞、防疫包结和精美钥匙扣等礼品!

爱心义诊

奇幻魔术表演

奇幻魔术表演

医保政策答题互动

医保政策答题互动

医保政策答题互动

急救微课堂互动

急救微课堂互动

市民群众都在目不转睛的学习着急救知识,加固了大家的生命第一道防线。 “这个节目好啊。我不懂孩子噎到了怎么办,但是看了这个现场节目就明白了一个个老人家激动的对我们工作员人赞道。

温馨提示

关于参保缴费、城乡居民医保、职工医保、职工个人账户、跨省异地就医、门诊慢性特殊疾病等更多医保惠民政策可以通过海南医保APP、海南医保微信小程序、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海南社保医保微信公众号等进行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