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大力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真正让群众体会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优越性,同时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热情、方便、快捷的缴费服务,让群众能够顺利完成缴费。海口市医疗保障局于2022101日起开展以“缴纳城乡医保,守护健康美好 ”为主题的系列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宣传活动。

  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将在这一阶段,通过与海南交通广播FM100、海南新闻广播FM886合作,开启为期两个月的医保知识小课堂,让医保政策跟随城市空中电波,传递到千家万户,在海口市内形成广泛影响,从而推动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的顺利开展。

  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医保知识小课堂于2022101日起在海南交通广播FM100和海南新闻广播FM886已正式上线,并将持续播出2个月。内容以硬广与口播为主,并结合广播官微推送等方式,让广大市民通过多样化的媒体渠道了解城乡居民医保征缴的相关内容。

IMG_258IMG_259

  另外,海口市医疗保障局也于2022101日起在国贸核心区友谊阳光城投放为期一个月的LED广告,用视觉传播形式让医保政策信息及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深入人心。

  本阶段通过电台广告与户外LED结合的形式进行一系列主题内容投放,进一步帮助市民群众了解与自己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医保知识。通过耳濡目染,口耳相传,让市民群众了解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的必要性、缴费时间、具体的缴费方式,医保电子凭证开通的便捷性、以及新生儿落地险的相关内容,把医保相关政策送到市民群众身边,让市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就能了解城乡居民医保的必要性, 熟悉医保缴纳流程,从而推动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深入化,细致化开展。

2022101日-1015日上刊画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