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日,海口市医疗保障局主题为织密基金监管网 共筑医保防护线2022年度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月活动,走进三江镇中心卫生院。

醒目的活动背板、连片的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展板、鲜红的活动条幅、丰富的活动礼品、易懂的视频宣传、热情的工作人员,刚布好现场,就有不少群众聚集了过来。得知是海口市医疗保障局主办的活动,群众很开心,非常积极的扫码参与海口市医保基金监管知识有奖竞答赢取礼品。

现场的爷爷奶奶们,非常关心自己的健康,领完礼品不急着离开,有序排队让现场义诊人员为自己量血压、称体重、智能设备号脉。

吃完早饭的阿公阿婆,过来询问自己的职工医保以后门诊待遇如何?医保个人账户新规后有什么变化?

一位送孩子去幼儿园的年轻妈妈看到我们的宣传,主动停了下来,向工作人员了解孩子的城乡医保的缴费时间?门诊怎么报销?走时还拿了医保宣传手册打算回去仔细看。

医护人员趁着午休时间来到现场,不仅扫码参与海口市医保基金监管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而且还帮忙将竞答活动链接分享给了自己的同事和亲朋好友。

为了让更多群众知晓打击欺诈骗保的重要性,执行单位安排多名工作人员两两一组在卫生院周边主动向来往群众派发打击欺诈骗保宣传资料和医保政策宣传手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