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日,海口市医疗保障局主题为“织密基金监管网 共筑医保防护线”的2022年度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月活动,走进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打击欺诈骗保知识长廊区、视频展播区、爱心义诊区,发放打击欺诈骗保宣传资料,手机扫码参与海口市“医保基金监管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向医院医护人员和就诊群众集中宣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举报奖励方式等医疗保障相关知识政策。

刚布好现场,就有不少群众聚了过来,得知是海口市医疗保障局主办的活动,都很开心,踊跃扫码参与海口市“医保基金监管知识”有奖竞答赢取礼品。

答完医保基金监管知识题目领到了自己心仪的礼品,现场群众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打击欺诈骗保宣传非常有必要、也很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自己了解到了打击欺诈骗保的重要性,希望这样的医保活动以后多多开展。

群众驻足打击欺诈骗保宣传长廊认真了解欺诈骗保行为都有哪些和打击欺诈骗保举报方式。

医院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趁着午休时间来到现场,不仅扫码参与海口市“医保基金监管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离开时大家还不约而同都拿了些打击欺诈骗保宣传资料和医保宣传手册。并且表示,来医院进行打击欺诈骗保专项宣传非常好,对自己日后工作和生活中防范打击欺诈骗保有重大意义。

为了让更多人尤其医院医护人员知晓打击欺诈骗保的重要性,执行单位安排多名工作人员两两一组前往医院内外,主动向不忙的医护人员和来往群众派发打击欺诈骗保宣传资料和医保政策宣传手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