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国家、省、市有关医疗保障政策服务工作的部署,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政策的知晓率、参保率和满意度,让医保政策落地有声,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医疗保障政策的良好氛围。由海口市医疗保障局主办的以“逐梦自贸港  医保伴我行”为主题的医保政策现场推介会咨询系列活动将于2021年5月7月举行。其中,5月22日下午,在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馆开展了第一场宣讲会,邀请到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保办傅晓坚主任到场为金山社区相关负责人及社区市民代表宣讲医保政策。会上傅晓坚主任通过PPT课件进行内容展示,并针对当前医疗保障政策知识点和参保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微信图片_20210524104753.png 

同时,在龙华区双创广场如期开展医保政策现场推介咨询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架,让市民更加直观的了解医疗保障政策知识。活动现场,所有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在活动现场放置免洗消毒洗手液供市民使用,同时为参与活动的市民测量体温,发放一次性口罩,确保活动安全开展。活动现场设置爱心义诊、有奖问答、幸运大转盘、投壶等互动环节,参与群众可免费领取防疫物资,增加市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除了在活动现场发放医保政策宣传资料外,工作人员还走进广场周边商铺及居民区进行发放。

微信图片_202105241047531.png

微信图片_202105241047532.png

微信图片_202105241047533.png

微信图片_202105241047534.png

微信图片_202105241047535.png

本次活动现场参与人数1500余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宣传和交流,提高了社会对医疗保障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实现了医保政策服务零距离,扩大医保政策的普及率,更好地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与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