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15次(扩大)学习会,组织学习《宪法》基本知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主持,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参加。

image.png

  会议还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局相关工作。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要高度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养成自觉找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人人都要当好“主人翁”。二是要充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努力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作出贡献。三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实现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用智慧和汗水营造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四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坚决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医保部门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