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学深、学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12月9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专题党日活动,特邀请市委党校陈礼副教授作一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报告会。报告会由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富天放主持,全局干部职工近30人参加报告会。

image.png

  陈礼副教授从民族复兴和百年大变局的历史背景和当下现关解析入手,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各篇章的背景、要义,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中所形成的重要论断和指导意义,为大家提纲挈领、理清思路,引导大家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对大家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推动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中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要求,各局干部职工要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础上,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论述的学习,特别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做到深入领会、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海南自贸港作我市医保部门的贡献。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