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13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10月30日和11月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10月31日省委学习会精神。受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委托,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基波主持,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会议还认真组织学习了11月1日市委常委会精神、10月23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海口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和行政处罚法相关内容,并研究部署了我局相关工作。

image.png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局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推进我市医疗保障各项改革工作,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潮中扛起医保部门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严守党风廉政各项规定,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