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第11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主持,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还认真组织学习了10月9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及刘赐贵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海口市“创一流营商环境、促自贸港建设”大会精神、10月12日市委常委会精神、10月12日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民法典》视频公开课。

image.png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抓实抓细抓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落实为惠及人民的成果,努力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上新的台阶。二是全体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积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努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潮中建功立业。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做好我局依法行政工作,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四是全局干部要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学习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树立依法办事、依法执法的理念,营造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