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12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会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和10月16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主持,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20083508.png

  会议还认真组织学习了10月16日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10月14日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我局相关工作。

image.pn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落脚点放在践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上来,全力做好我市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二是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学习借鉴深圳等经济特区建设先进经验,全面落实医疗保障改革工作任务,全力推动海口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