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部署要求和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安排,7月31日上午,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富天放同志为全局党员讲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8030909542.jpg

富天放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释放的积极信号、海南建设自贸港的独特优势和不足、海南自贸港制度设计和税收制度等方面内容,结合大量实例,深入浅出讲解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意义、重大机遇和美好前景。授课内容生动丰富,切合实际,让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自贸港建设相关政策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803090954.jpg

富天放同志指出,此次专题党课是我局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的活动之一。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授课,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重要内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响应号召,用足用活自贸港各项政策,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落实落细到医保各项工作中,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030909541.jpg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观看抗疫先进事迹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微信图片_2020080309095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