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第8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7月30日省委深改委暨自贸工委会议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部分内容等。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主持,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会议还认真组织学习了8月11日市委常委会精神、8月11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我局相关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省、市党委政府相关领导讲话精神,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干部。二是要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医保扶贫工作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交出圆满答卷。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在自贸港建设中树立信心、坚定决心、保持恒心、致力细心、持久耐心,充分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和扎根守土、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椰树精神,抓实抓细医保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