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7月1日下午,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秀英区长流镇王海萍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建功自贸港”“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等方式,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

image.png

全体党员在王海萍烈士雕像前面对党徽,由党支部书记富天放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精神振奋,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郑重宣誓,用激昂的誓言、铿锵的号角,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建功自贸港的决心。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在王海萍烈士纪念馆内,大家怀揣者对革命先辈的敬畏之心,聆听解说员讲解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忆红色历史,切身感受着革命先烈为争取民族解放而顽强斗争的无畏精神和崇高品格。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医保部门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