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6日上午,我局邀请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杨娜授课,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宣讲会由黄小兴副局长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宣讲会上,杨娜教授紧扣主题,在介绍省第八次党代会基本概况的基础上,从“新形势”“新成就”“新蓝图”“新战略”“新作为”五个方面全面准确地解读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内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体现了理论高度,也体现了实践深度,对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好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以此次宣讲作为契机,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切实把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提高干部职工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生动实践,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为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医保力量。三是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用实干担当谱写更加出彩的新时代医疗保障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不断深化学习,牢牢掌握业务技能,将力量凝聚到实现省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过硬的能力推动海口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