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14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等。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省委深改委暨自贸港工委会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平安建设表彰大会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最后集中学习《关于建立促进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有关工作机制的通知》、《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及《中国共产党海南历史》的部分章节,随后进行集体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二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正确看待组织、正确看待自己,服从大局、服从组织、服从安排,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持续抓好海口医疗保障工作,高效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