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13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等。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以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

1.png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海南省防止干预司法活动实施办法》、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相关文件、国家医疗保障局曝光台通报的医保违法违纪案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及《中国共产党海南历史》的部分章节,随后进行集体学习讨论。

2.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特别是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总结归纳了十个方面宝贵经验,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意义。

3.png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沈晓明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大的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持续抓好海口医疗保障工作,高效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