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安排。6月30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带队分别前往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建中村委会,龙华区龙桥镇龙洪村委会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和乡村振兴工作队,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701161011.png

慰问组为吴清言、劳玉山等八户帮扶贫困户分别送上慰问品,转达了市医保局党组对贫困户的关怀和关心,并详细询问每名贫困户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工作情况,聆听他们的诉求。了解到贫困户吴清言咽喉长时间有问题,无法正常发声,我局将主动联系咽喉疾病方面的专家为其进行诊断治疗,落实好医疗保障扶贫政策,切实解决其看病就医难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7011610111.png

随后,慰问组一行到龙华区龙桥镇龙洪村委会慰问我局驻村工作队队长梁新同志和村“两委”干部,细致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安心工作,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帮助群众破难题、办实事。着力在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取得实效,推动各项医保便民惠民政策直接快捷地在基层落地。

微信图片_20210701161011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