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七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和部分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1160853.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章节,最后观看了《红色记忆·海口革命斗争史》系列专题片。

微信图片_202107011608531.png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持续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求,做好“七一”前后各项工作措施安排,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着力开展富有医保行业特色、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做到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源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