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到凤翔街道洗马桥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

4月26日下午,市医保局联合党建共建单位洗马桥社区在凤翔路万家惠超市开展医保政策推广宣传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医保局党员志愿队伍联合社区工作人员,依托医保政策现场推介咨询服务平台,通过面对面政策咨询解读、展板横幅、视频宣传、有奖竞答、爱心义诊和发放宣传资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市民群众宣传解读各项医保政策,宣传欺诈骗保相关法律法规等,让医保政策知识普及更精准、更接地气、更深入民心,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同时,通过“有奖问答”活动环节,吸引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并且免费发放保温杯、定制健康包、口罩、酒精湿巾等物资。

随后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和洗马桥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到凤翔东路凤翔山庄开展“四爱”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提升,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秩序。

此外,还听取了社区巩文巩卫、小区党建等当前重点工作。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富天放同志强调,市医保局将继续抓细抓实市委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发挥医保职能,主动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努力提升城乡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向社会各界更好地推介和普及医保政策,让医保政策走到群众身边去、更好地服务于群众。二是继续推进机关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联建共建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