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日上午,海口市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富天放主持召开2022年第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等,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各科室及乡村振兴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讲话精神、省委深改委暨自贸港工委会议精神、2022年第5期及第6期海南自贸港大讲堂主要内容、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省委深改委暨自贸港工委会议精神、省委网信委全体会议精神、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紧盯“酒杯中的奢靡之风”狠刹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国务院、省、市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海南省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信用管理办法(试行)、《中共海口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中决策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2022年全省禁毒工作要点》,并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随后进行集体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与能力提升年活动充分结合起来,利用各种学习机会,会上认真学,会后反复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切实把各会议精神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要充分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医疗保障相关工作。三是要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时刻把百姓的医疗保障需求放在想问题、办事情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夯实医保待遇保障,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落实国家药品带量集中采购工作,切实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完善医保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享受更多医疗保障改革发展的红利、更加优质高效的医保服务,积极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