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上午,中共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主持,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各科室及乡村振兴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及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海南省医疗保障局曝光台 2021年第九期和第十期曝光典型案件、《海南省营商环境问题核查处理办法(试行)》《海南自由贸易港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方案》《信访工作条例》、观看2022年全民安全教育日宣传视频、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公益宣传片、公民保密十不准、机关保密十不准,随后进行集体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持之以恒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和诚信建设;二是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三是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着力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着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