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市有关党风廉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于朝蓬、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jpg

  会议首先由陈基波副局长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黄小兴副局长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与党组成员签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jpg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于朝蓬对市医保局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二是保持政治定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持之以恒纠“四风”,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

3.jpg

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党的政治建设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做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履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制,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监督预防,及早发现、及早处置问题;三是要坚持不懈在医疗保障领域中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和“三医联动”改革,推进打击欺诈骗保向纵深发展,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努力提升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四是要主动接受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执纪监督,切实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指导监督作用,共同抓好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jpg

   会议最后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之五》、《镜鉴V》。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