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主旨精髓,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政治理论素养。12月30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围绕“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1.jpg

  富天放同志重点从“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和党的十八大以来13个方面的重要成就”等4个方面进行解读,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2.jpg

  授课结束后,富天放局长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二是要发挥好党史学习的激励效应,把党史的精髓转化为自觉行动,把党史的精华融入实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三是要把学习成效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医疗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高医保服务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