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下午,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等,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主持,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各科室及乡村振兴办负责人参加。

1.jpg

会议还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海口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社会信用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的重点章节等,随后进行了集体讨论。

2.jpg

会议要求,全局领导干部一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修养,把握标准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坚持从严从实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严格开展评批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三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谋划2022年医疗保障工作,努力推动海口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