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9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会精神和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8a9ce0bbd11969ba37d58989cc00fcd.png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章节,随后进行集体学习讨论和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持续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措施安排,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和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部署要求,着力开展富有医保行业特色、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做到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提高医保服务水平,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