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6月25日,市医保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富天放同志带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白沙门渡海作战纪念广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1160731.png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在渡海英雄纪念雕像前庄严肃立,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词,让大家时刻牢记入党宣誓的承诺和决心,进一步激励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微信图片_202107011607311.png

  白沙门之战,是一场兵力悬殊的战斗,也是解放海南岛最惨烈的一场战斗。解放军误登白沙门岛,造成了琼崖国民党守军的错误判断,因而钳制了许多国民党兵力,给加强团主力的胜利登陆和向纵深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今天,昔日被战火包围、沾满革命烈士鲜血的土地,已然成为生机盎然的生态公园,人们在这里休闲娱乐,鸟儿在这里自由歌唱。

  历史与现实在此交相辉映,不禁让人为英雄惊天动地的壮举而感动,为拥有的美好生活而感恩。今天的党日活动,就是要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好革命先辈星火相传的接力棒,充分认识到和平环境来之不易,幸福生活要倍加珍惜,切实履行“学党史,办实事”的责任担当,为海口医疗保障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