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重要讲话精神和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主持,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还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省、市“两会”会议精神,近期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七届八次、九次全会和省纪委七届五次全会,以及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的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深度调研等形式,紧密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个当前最大实际,准确把握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认识和实践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落实好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参加海口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要求,下功夫研究思考如何把握好海南自贸港建设重大机遇,找准发展定位,完善城市功能,努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扛起省会城市的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