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上午,中共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党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检监察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毛祖锦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办主任林芳芳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基波,黄小兴,吴坤平,刘振岭出席会议,四级调研员陈益君、兰卫洲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富天放同志代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班子对照民主生活会要求规定的六个方面,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结合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image.png

  会议指出,党组班子要坚持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改革创新,全力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医保政策制度,构建多层次医保待遇保障体系,深化医疗医药服务管理,进一步提升基金监管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整改工作针对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抓好落实。

image.png

  市纪检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毛祖锦同志进行点评。他指出,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认真制定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等;会议成效明显,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可行。同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办主任林芳芳同志进行点评。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效果明显。同时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持续加强思想政治武装,不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自贸港建设等相关政策文件;二是对照问题清单持续抓好整改工作;三是持续巩固民主生活会效果;四是按时上报会议情况。

image.png

  最后,富天放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努力改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市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切实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我市医保部门的责任担当。并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创新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坚持务求实效,从严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