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富天放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image.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富天放同志作述职报告,对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一是持续抓好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三是创新党建举措,增强党建活力;四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营造浓厚干事创业氛围。

image.png

  富天放同志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定出台《中共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明确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完善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按照《海口市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标准》,抓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中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进一步加大党员教育培训,依托学习强国和在线学习等平台,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深化基层减负工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复燃;五是全力抓好市委巡察反馈党建方面问题整改工作。

image.png

  会议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测评,对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