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下午,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暨2021年理论中心组第1次(扩大)学习会,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要求,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等,为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参加。

image.png

  会议还认真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并研究部署我局相关工作。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明年工作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认真谋划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推动海口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三是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坚持从严从实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严格开展评批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