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我局党员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根据《海口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12月18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特邀请市委党校李珂教授作讲座。讲座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小兴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image.png

  李珂教授从编制五年规划是党的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十三五”时期取得的突出成就、重大判断,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珂教授的授课系统全面,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也为我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层次,为我局在助力自贸港建设上提供了更多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思路。

image.png

  黄小兴副局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理论素养,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