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17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海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富天放主持,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参加。

image.png

  会议还认真传达学习了1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省“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专题调研现场会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12月9日、10日在海口、澄迈等市县专题调研时的讲话精神,12月20日、2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我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精神等,并研究部署我局相关工作。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高干部队伍“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的能力素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全局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第十三届第十二次全会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决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医保部门担当。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