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按照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日,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长流镇王海萍烈士纪念碑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英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铭记党的历史,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局党组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在王海萍烈士纪念碑前举行追思先烈仪式,全体人员肃立,在纪念碑前向烈士默哀,并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清明祭英烈”仪式后,全体党员干部到王海萍烈士纪念馆瞻仰,学习王海平烈士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的英雄事迹和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洗礼,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全力以赴做好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加快推进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党史学习方案部署,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全局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