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为各类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决策部署,健全政企常态化沟通机制,根据海口市“政企面对面 服务心贴心”系列活动工作部署和市医保局相关活动安排,受市医疗保障局主要领导富天放同志委托,局分管领导刘振岭同志于2022721日下午带领医疗医药服务管理科人员到海口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召开海口市定点医药机构“政企面对面 服务心贴心”座谈会。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海南肿瘤医院等6家民营医疗机构及国药控股专业药房连锁(海南)有限公司等4家零售药店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刘振岭同志和市社会保险事业局有关负责人共同向参会的定点医药机构宣传解读了国家、省、市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和医保政策,听取定点医药机构现阶段经营发展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梳理汇总相关定点医药机构提出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上下沟通协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定点医药机构提出的“急难愁盼”问题, 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努力营造关爱企业、助企发展、纾困解难的良好氛围,持续助力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